進入內容區塊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秘書處

常見問答

請洽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。電話:03-5731926 / Email:alumni@aa.nctu.edu.tw
交大日固定在每年4月8日前後的週六舉辦。
陽明日固定在每年5月的第一個週日舉辦。
電話:02-28231229 / 03-5731789
Email:alumni@nycu.edu.tw
陽明校區:護理館1樓
光復校區:浩然圖書資訊中心8樓

一、

校友中心為本校隸屬於秘書處下之校內單位,主要為建立並強化學校與校友之間的連結。

二、

校友會為校友自發性依法成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主要為維繫及聯絡校友感情,並協助母校發展。

一、

校內公共空間區域,在不影響師生使用的情況下,歡迎校友來拍攝,毋須申請。

二、

如需進入各室內空間(如圖書館、各系館或教室等),需請聯繫該館舍單位申請。如不知該如何聯繫,也可洽校友中心協助查詢:alumni@nycu.edu.tw

一、

請先聯繫所屬系所辦協助

二、

如系所辦無法處理,請電洽註冊組協助辦理:陽明校區 02-28250296、光復校區03-5131460

三、

陽明校區公務信箱 E-mail:registration@nycu.edu.tw;光復校區公務信箱 E-mail:registra@nycu.edu.tw

一、

校友可開啟WIFI,選擇「NYCU-Guest」,點選認證網頁上之「新增訪客帳號」進入申請畫面,填寫資料申請後,系統會將帳號 / 密碼以簡訊發送到申請人手機。

二、

如送出申請後遲遲收不到簡訊,請與電信業者確認:是否有啟用拒收企業簡訊 及 拒收加值簡訊。

三、

目前僅提供網頁瀏覽服務。
請至社會責任推展辦公室/ 我要捐款,本校提供多種捐款管道,詳細資訊歡迎聯繫社會責任推展辦公室,電話:03-5131403 / 03-5131429;校內分機:31403 / 31429;inycu@nycu.edu.tw;梁小姐 / 陳小姐。

一、

小組成員(共8位): 校務會議票選代表:陳俊銘教授、李威儀教授 教師會代表:林明薇教授、陳鏗任教授 校友會代表:羅文良監事、王統億副執行長 學生會代表:陳德範同學、陳柏睿同學

二、

請參閱校歌徵選的網站
如有校歌徵選其他相關問題,請洽:03-5731789;校內分機:31789;trista@nycu.edu.tw;黃小姐。
目前校歌正在徵選中,校歌徵選小組正為學校審查徵選的稿件,隨時都可以留意校歌徵選網站,有更新資料會即時公布在網站。
 共有57 前往
gotop